七日之都萨莫的梗概。
是萨莫。萨莫。萨莫。不允许乱用。不熟的人要写要画必须问过我。如果没人写我就自娱自乐写给自己看le。

↓↓↓↓↓

萨列里战斗时都只穿半身外装。
因为在刚成为神器使时萨列里还不能熟练使用神器,所以先前也没有试过穿全身的外装。偶然一次战斗中萨列里险些全身化造成了剧烈的能量波动并被队友及时阻止,回了中央庭说萨列里使用全身外装很可能会造成活骸化,萨列里也就一直很小心,大部分情况只用手部的外装,成了七人众之后都是长期坐办公室分析情报,基本上外装也很少用了。

一次紧急任务,中央庭不得不让萨列里前去中央城区,萨列里就在那里遇到了独自在公园里演奏的莫扎特,并且身边围着一些睡着的怪物。(莫扎特之前拒绝了中央庭的邀请并一直在中央城区自己过自己的)总之经过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战斗剧情,萨列里发现莫扎特的神器发出的音乐可以帮他控制外装的能量还可以短时间内使用全身外装还不活骸化,莫莫就被逮回了中央庭,然后就开始有暧昧情况一直进展到恋爱(实际上是看着萨列里还挺帅的份上)。以上故事是在七日轮回之前。

然后开始刀了。
其实帮助萨列里使用外装对莫扎特来说也是过度使用神器,但是莫一直没太注意也没有说,莫扎特最开始出现不适的时候萨列里也因为工作太忙每天发现。(这里应该有个剧情分支,在这之前萨列里和莫扎特好感到达一顶程度可以开启支线,帮助莫莫说出事实及时制止莫莫继续使用神器)就导致后来莫扎开始一点一点活骸化。他还一直用长袖来遮掩活骸扩散的痕迹,后面就有了莫扎彻底活骸化并指定萨列里去杀死活骸莫的剧情。可搞死一个活骸不容易啊,萨列里在没莫扎特的帮助下使用外装很快就过度使用了,之后萨列里也(…)
然后双双死掉happyending

支线:
并没有写完。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狐狐袭击!✧ | Powered by LOFTER